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7 10:48 阅读人数:1

  16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作若干措施》等。

  民营经济是泉州的“传家宝”,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振投资信心,激发投资活力。要全面落实民间投资平等市场主体待遇,享受与其他各类投资主体同等的市场准入标准和优惠政策,持续拓展民营企业投资领域和民间投资项目;要落实税费减免优惠政策,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降低企业各种要素成本负担;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摸清把准政策着力点,盯住关键环节,定期督促检查,并及时根据需求变化调整政策,务求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