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20 10:53 阅读人数:1

  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列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办理件督办安排(草案),关于同意个别同志因身体原因辞去教科文卫工委咨询委员请求的报告,关于开展调解法执法检查方案。会议还提出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促和协调,尤其是抓好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相关工委室要认真制定具体方案组织实施,督促各承办单位按照规定认真办理到位,切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让代表和群众真正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