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08 12:08 阅读人数:1

  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领导苏小青列席会议。会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赤子情怀,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坚定意志,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工作作风,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中展示新作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履职为民作为根本宗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力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