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07 11:14 阅读人数:1

  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我市部分县(市)反馈的有关共性问题及整改工作意见建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领导苏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吃准吃透、落细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尊崇、学习、运用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坚决捍卫者。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市委提出的整改措施,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仔细分解整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