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3-07 11:14 阅读人数:1

  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增强艰苦创业意识,以崭新的面貌和业绩,步入新时代。要校准信念“指南针”,把好用权“方向盘”,擦亮监督“探照灯”,突出用人“风向标”,设好守纪“防火墙”,系牢廉洁“安全带”,切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作风的新转变展示人大工作的新风貌,在“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中展示作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