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12 10:43 阅读人数:1

  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列席会议。

  陈灿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建设献计出力。要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作出贡献。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抓好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定,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起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