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9 14:55 阅读人数:1

  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及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列席会议。

  就下阶段工作,陈灿辉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要增强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警惕性、坚定性,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自己严格要求、清正廉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把会议精神向市、县两级政协委员传递,统一思想认识,落实部署要求,提高履职水平。要认真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良好开局,在服务“五个泉州”建设中展现政协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