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8 10:52 阅读人数:1

  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协党组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陈灿辉率先发言,并对各位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

  陈灿辉强调,市政协党组要以述责述廉为新起点,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全面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深入推进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抓党建与抓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述责述廉、现场评议的问题整改,严格执行反腐倡廉法规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无死角、不遗漏。要坚持不懈强化有效监督,加强思想建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重视社会舆论和公众监督,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协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