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7 11:01 阅读人数:1

  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通报市政协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陈益列席会议。

  会上,陈灿辉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陈灿辉指出,市政协党组及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纪律底线,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