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2-06 14:59 阅读人数:1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康涛对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组织党的领导干部在党组(扩大)会上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康涛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政府党组织负责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实干担当、攻坚克难,以上率下带动“大多数”。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

  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