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23 11:28 阅读人数:1

  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洪川夫、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市政协领导苏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全方位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历史视野、深刻的思想境界、深沉的忧患意识。市政协党组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尤其是围绕防范各种重大风险,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努力为党委政府有效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献计出力。要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