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阶段性点评分析会召开
来源:东南早报 2018-01-20 08:59 阅读人数:1

  19日,市政府召开加快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阶段性点评分析会,总结一段时间来的活动进展和经验做法,推动各级各部门勇闯“下半场”,确保春节前取得更大突破。

  市领导康涛、张永宁、吕刚,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主要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城建项目建设“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进展情况;丰泽、南安、安溪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征迁扫尾攻坚战、滞后项目攻坚战、重大项目推进攻坚战、前期节点突破攻坚战、签约产业项目落地攻坚战齐头并进,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围绕“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工作主线,保持“战役式”推动项目建设的昂扬态势,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持续加大项目晾晒力度,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紧紧抓住广大乡贤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主动上门接洽,用乡情、用政策招商引资。要积极开动脑筋,统筹解决项目融资、审批服务、用地用林用海等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大干40天 比拼开门红”既定目标任务,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用大项目、大投资支撑新一轮跨越发展。

  会议还对环保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问责追责,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行环保设施与能力建设大会战,补齐生态环境保障能力短板,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