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7 11:07 阅读人数:1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贯彻省委、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等五个党组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具体落实工作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人大工作和机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改进作风,精准发力,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自我革命,练好内功,严以自律;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全过程,正确把握,规范运作,严守纪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监督管理,持续不断纠正“四风”;要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做到对党负责,为党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