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7 11:06 阅读人数:1

  16日,泉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泉州影剧院开幕。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灿辉、孔繁军、曾巍、周真平、洪川夫出席,全市各界、港澳台地区550名妇女代表参加开幕式。省妇联负责人到会指导。

  市委书记郑新聪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全市400多万妇女以极大热情投身各行各业,展现侨乡女性的巾帼之力、巾帼之美。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不愧为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郑新聪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希望广大妇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奉献聪明才智、唱响巾帼之歌。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在“五个泉州”建设中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广大妇女要在“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中建新功、创新业,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妇联组织要深化群团改革,增强吸引力凝聚力。三是不负重托打造可依赖可依靠的“娘家”。新一届妇联班子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将选举产生泉州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泉州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