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举行老干部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3 08:48 阅读人数:1

  12日,我市在泉州影剧院举行老干部2017年度工作通报会,通报2017年市委、市政府工作情况。

  市领导郑新聪、康涛、翁祖根、季翔峰参加通报会。

  市委书记郑新聪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持续大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集智聚力办好一批重大专项并乘势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民生短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打开了“五个泉州”建设的新局面。

  新的一年,赶超跨越重任在肩,推动经济步入提质扩量快车道还须攻坚。郑新聪说,我们将果敢扛起经济大市的应尽之责,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结合起来,突出“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加快构筑“1234”现代产业体系,以冲刺的状态迅速拉开架势,确保全年完成GDP增长8.7%以上一揽子目标,为新福建建设和赶超跨越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胸怀大局、担当奉献,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发挥了富有特色的重要作用。郑新聪说,这些年泉州之所以能闯过一道道坎,办成一件件大事要事,保持“旺盛”的走前列势头,既离不开大家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大家的信任理解、加油鼓劲,我们衷心感谢。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见证、参与、助力泉州改革发展。衷心祝愿全市老同志幸福安康。

  通报会由市长康涛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