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0 14:54 阅读人数:1

  9日,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五个党组严格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部署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坚持市委统一领导,以党建项目化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抓牢、抓实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步步深入、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党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三个一以贯之”重要要求,抓紧抓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作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三要合力共为推进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在贯彻党委重要决策部署上聚焦发力,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各项战略目标上,统一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赶超跨越具体任务上。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