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12 10:53 阅读人数:1

  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事项》,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冀平,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陈伟平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为指导统筹安排、谋划新一年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重要领域建言献策,切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政协各项活动依规有序,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服务“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