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十九大精神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结束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06 15:05 阅读人数:1

  5日,为期一天半的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班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圆满结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

  此次读书班暨务虚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明年的工作思路和监督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陈万里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泉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市委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科学安排,统筹抓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合力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发挥人大主导作用,推动立法工作取得新进展、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重大事项决定取得新突破、任免决定取得新改进、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果、自身建设取得新提升。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奋力推进我市人大工作拓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