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康涛主持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23 14:48 阅读人数:1

  22日,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关于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情况的汇报,研究并通过《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里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粮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作为保障民生的基本任务,常抓不懈,毫不动摇。要加强监测预警,制订相关应急预案,未雨绸缪,维护粮食市场秩序稳定。要创新粮食调控机制,充分发挥中国粮食城、加工区等载体作用,充实地方粮食储备,提升我市粮食调度能力。要加快粮库等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和管理,提高仓储容量和储粮水平,确保储备粮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质量良好、调用高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