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强化正风肃纪 泉州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8 19:47 阅读人数:1

  昨日,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市领导温惠榕、张永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就改进党风政风、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城市管理监管等建言献策。市领导指出,党风政风监督员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中肯。下一阶段,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提升履职水平,为建设“五个泉州”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据统计,我市严肃追责问责,共对108名党政领导干部实施责任追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5人,24次通报曝光相关典型案例;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共立案2573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06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23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