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7 14:43 阅读人数:1

  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列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有关2016年度财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市住建局实施重点项目情况、市卫计委实施重点项目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草案)和基层立法联系点名单(草案)。会议还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并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明纪律,于法周全,依法依规抓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认真总结、完善工作评议这一监督方式,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进一步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问题,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要积极有序推进我市首批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加强跟踪管理,探索和总结经验,充分发挥联系点的作用,切实提高我市的立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