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3 15:53 阅读人数: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陈万里、温惠榕、朱团能、曾巍、许文贵、蔡思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首先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对市纪检监察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指出,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二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社会风气转变,在推动移风易俗等方面展现纪检监察机关的作为担当;三要按照中央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要求,切实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共同为“五个泉州”建设营造风正气顺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