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分析1—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14 10:42 阅读人数:1

  1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贯彻省委书记尤权在泉州市纺织鞋服业转型升级进展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分析1—8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1—8月,我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但要认真精准研判,把握当前经济运行变化,及时跟进应对,延续好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促,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活动周。提前做足准备,带着问题下去,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迈过转型升级这道坎,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在做实发展支撑的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二是对重大项目的策划招引、节点攻坚、落地建设等进行再梳理、再动员、再升温;三是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切实维护好区域金融生态;四是抓紧过细节点工作,推动申遗迎检和创城复检等各项准备工作落地;五是抓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落实,检查市委、市政府补齐民生短板“四心工程”的对接细化和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周密部署,以良好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抓好防汛防台防暴雨、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主题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