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多措并举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泉州召开专题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9-08 12:35 阅读人数:1

  昨日,我市召开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专题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实施细则》,研究部署加强党外干部培养工作,推进“四位一体”党外干部培养管理机制建设。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教育工委)、石狮市委统战部作了党外干部培养工作经验交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有关单位围绕加强党外干部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介绍了近年来加强党外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相关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把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列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要夯实基础,建立党外干部数据库和台账,特别是要发现和掌握一批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群众反映好的党外代表人士,实行动态管理;要加强培养,突出政治引领,注重能力提升,强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要依规选贤,按照《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要求,加大党外干部选拔任用力度;要发挥作用,健全长效机制,引导党外干部争创一流业绩;要大力推进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为加快“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