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泉州网 2017-04-18 14:59 阅读人数:1

  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进一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福建省委有关《通知》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引导党员见贤思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中,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制定我市具体学习宣传方案,细化机关、高校、企业等领域的学习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召开座谈会部署安排,明确学什么、怎么学。要及时转载、推送中央、省里相关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推动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彰显实效。要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化“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以正在做的事、群众关心的事为重点进行承诺,在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中践诺、履诺。要更加关心关爱干部,制定关心帮助干部的具体措施,照顾好因公殉职和因病因残困难干部职工家庭、家属,逐人逐户建档立卡,明确专人负责、专人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