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泉州市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康涛讲话
来源:泉州网 2017-04-12 09:41 阅读人数:1

  11日上午,泉州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领导康涛、孔繁军、陈荣洲,市关工委主任施永康参加会议。

  2017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委托,市长康涛对各级关工委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为泉州发展建言献策。

  就下阶段工作,康涛提出,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泉州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城市,及时把握社会环境的新发展、新变化和青少年的新情况、新需求,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突出精准关爱帮扶,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三要深入开展新一轮“基层工作创新年”、创“五好”活动,完善“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关工委牵头负责、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基层工作保障和民企关工委组建工作,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最美五老”、“老关工人”等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关心下一代的公益慈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