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全国关工委在泉召开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康涛致辞
来源:泉州网 2017-02-23 09:22 阅读人数:1

  22日,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泉州召开。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刘群英出席会议。市长康涛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参加会议。

  顾秀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关工委办公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服务青少年、服务关工委、服务“五老”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当前,关心下一代事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关工委办公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着眼青少年健康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坚持开拓创新,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学习借鉴相关部门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努力推进关工委办公室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康涛在致辞中表示,泉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党政一把手全部兼任同级关工委名誉主任,一批德高望重的老领导到关工委任职,我市“百万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成为全国关工委80个工作品牌之一,市关工委在每五年一次的评选中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下一步,泉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增强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泉州市关工委和浙江省关工委分别作了《注重提升四种品质 创新引领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和《创办关工委网站 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