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泉州11天查处200余辆渣土车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4 09:31 阅读人数:1

城管对渣土车进行整治,严查违规行为。

  10月24日,我市启动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城管系统迅速行动起来,截至昨日,共查处231辆违规渣土车。

  “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启动后,全市城管系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推进乱堆倒建筑垃圾及渣土车“滴洒漏”整治工作。10月31日,鲤城区城市管理局兵分九路,在全辖区内在建工地、重要道路设卡,对全区75条主干道组织了设控检查。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实行定点守点+机动巡查的机制,在夜间9点至凌晨4点执法薄弱时段,加强对后渚大桥、洛阳桥等进区重要路段实行重点监控。11天来,全市城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91人次,出动202车次,开展25次执法行动,查处车辆231起,3家违规运输企业、工地被责令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