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展志愿服务 温暖困难群众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26 09:42 阅读人数:1

志愿者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山美灌区管理处联合泉州市南渠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东湖街道办事处、凤山社区居委会等部门,于近日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 树新风 扬正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社区文体活动队的喜庆歌舞中拉开帷幕,4名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携手为社区的老兵、贫困病灾退役军人、计生失独家庭、贫困残疾人、困难党员、低保户、环卫工人等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此外,活动现场还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咨询、视力检测、口腔保健、预防金融诈骗宣传、法律援助等公益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廉政建设、平安建设、消防安全、生活垃圾分类、水资源保护等宣传材料共计600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