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下乡送医送药 服务老区人民
来源:泉州晚报 2017-08-15 10:53 阅读人数:1

  义诊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13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泉港区涂岭镇樟脚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为老区人民送去了健康大礼包。

  当天上午9点,全体党员赴陈平山烈士纪念碑接受红色爱国教育,向陈平山烈士敬献花圈,听当地长者讲述陈平山生平革命事迹,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活动结束后,一行人来到涂岭镇卫生院老区保健站开展送医送药咨询义诊活动,接待群众200多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000多元。同时,该局在樟脚村举行老区保健站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揭牌活动。据了解,市医保局立足“服务人民、保障健康”的宗旨,将涂岭镇卫生院老区保健站确定为泉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扩大其医保待遇支付范围,支持该保健站开展普通门诊和住院等基本医保报销服务工作,持卡直接即时结报,补齐老区人民看病不便的短板。该保健站医疗服务覆盖邻近的5个村落,服务人口2万余人。

  活动当天,针对老区参保群众因交通不便未及时领取医疗大病补充补偿款情况,市医保局还为参保群众送去了医疗补偿款5000多元,同时上门为90名群众发放未能及时领取的社保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