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1 16:16 阅读人数:1

各有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福建邦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的办理永春锦斗新城方案调整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1.对B地块整体规划进行调整。由原方案一栋16层高层住宅及五栋9层小高层住宅变更为一栋17层、一栋18层高层住宅及五栋3层多层住宅、半地下室及建筑立面修改;2.平面方案图(详见附图)。

  本公示期限从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4月1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人:小黄 联系电话:23883922

  永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