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规划
泉州市质监局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2018-06-28 15:42 阅读人数:1

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泉政办20185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现制定《泉州市质监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科室(单位)要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坚持正确、准确、及时,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围绕市局中心工作,细化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泉州市质监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6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