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安溪发布停班、停运公告
来源:泉运实业集团安溪汽车总站、新恒兴交通集团 2021-12-05 19:25 阅读人数:1

  泉运集团安溪分公司发布停班公告 

  停班公告 

  尊敬的各位乘客:

  接上级相关部门通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5日起,暂停我司所属安溪汽车总站、官桥、西坪、湖头、长坑各车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所有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以及安溪汽车总站至官桥善坛公交班线路(具体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已购买预售车票的乘客,可通过相应的线上购票平台或到各汽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

  泉运集团安溪分公司 

  2021年12月5日

  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安溪县公共交通公司发布停运公告 

  停运公告 

  尊敬的各位乘客: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2021年12月5日10时起,全县所有公交车辆(含城乡公交101、102、201、202、南翼新城公交、北翼新城公交)及我司所有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暂时停运,具体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已购买12月5日10时后车票的旅客,可通过线上购票平台或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

  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安溪县公共交通公司

  2021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