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2-22 09:21 阅读人数:1

  因工作需要,泉州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400名,参与泉州市公安局机关及所属分局(鲤城、丰泽、洛江、泉港、台商、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相关警务辅助工作。主要为协助民警开展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社区入户走访、窗口引导、110接处警、交通疏导、监控看护违法犯罪嫌疑人、文稿撰写、档案整理、设备系统维护、后勤综合服务以及其他可由辅警协助开展的工作等。

  招聘后根据人员学历、岗位类别和工作地点的不同,每人每年经费保障在6万至7万元之间不等,并依法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工作年限的增加逐步提高工资待遇,此外还可加入用人单位工会,依法享受工会福利等。

  报名集中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9日,详细招聘信息请自行登录泉州市公安局官网(http://gaj.quanzhou.gov.cn/)或泉州人才市场网(http://www.qzrcsc.com/)查询,考试过程信息只可在泉州市公安局官网查询。咨询电话:0595-2218028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