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正式启动入泉人员网上预登记制度的通告
来源: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02-10 12:29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 年第 1 号公告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市决定正式启动入泉人员网上预登记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凡通过高速、机场及火车站入泉的人员,应通过支付宝搜索来泉登记服务小程序或微信扫码进行自主申报和提前登记,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隐瞒。抵泉之后,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配合做好安全查验和分类通行工作。 

  所有入泉人员均有配合接受疫情防控措施的义务。对于拒绝履行本通告规定的,相关执法部门将依法协助医疗机构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采取相应强制措施,请予以理解配合! 

  本通告自202021018:00起施行。 

    

    

  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21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