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告——致拟从湖北返泉就业的朋友们
来源: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01-26 14:43 阅读人数:1

亲爱的拟从湖北返泉就业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您过去一年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并祝您新春大吉,阖家安康! 

  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走势,为保护您和您的亲朋以及公众的健康,如您在家乡过年,我们恳请您继续留在当地,待疫情解除后,再返回泉州。如您回家乡过年并已返泉,我们恳请您积极配合,主动做好自我隔离、观察,观察期间做到不外出走动、不探亲访友,暂不复工,并请主动报告接触者的情况,以便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您因疫情未能及时复工期间,我们将要求我市各相关企业,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