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含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2019-06-20 10:01 阅读人数:1

  一、总体情况 

  (一)政府网站方面。全市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登记并正常运行的网站56个(市县门户网站14个,市直部门网站35个,市直参公单位网站7),检查比例100%,合格率100%41524收到网友“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留言53条,有关网站主办单位及时对留言进行了核实、处理和反馈,及时回复率达100% 

  (二)政务新媒体方面。全市各政府单位共计开设政务新媒体715个(微信548个,微博147个,其他政务新媒体20,检查比例100%其中,监测时间点(524日下午)前2周内无信息更新的政务新媒体13个,无法正常访问的政务新媒体1所有信息更新不及时、无法访问的政务新媒体均已按要求及时整改。 

  二、存在问题 

  (一)政府网站方面。个别单位网站动态要闻类栏目更新不及时,调查征集开展次数不够 

  政务新媒体方面。信息更新不够及时,部分栏目链接错误、无内容、无法访问等。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继续按照国办、省上有关政府网站(含政务新媒体)日常运维管理要求,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市政府网站(含政务新媒体)工作,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含政务新媒体)常态化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