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回填工程储砂区临时运砂通道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23 09:38 阅读人数:1

  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回填工程储砂区临时运砂通道现已基本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就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初步结论信息进行公告,并进一步征求有关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

  (1)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CrHvwuI9-QmAOfjZy7LSA,提取码: 3s33。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公众可到惠安县泉惠石化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意见的范围: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起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26日。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反馈给建设单位,或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请务必留下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沟通反馈。

  建设单位:惠安县泉惠石化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辋川镇泉惠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应急救援中心

  电话:18859703566

  E-mail:343030969@qq.com

  联系人:张帅

  附件: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6dfjWWg7j7Aq3nZzS_rOQ,提取码:hwao。

  惠安县泉惠石化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