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29 09:0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调离本市的代表有7名:鲤城万顺灿、洛江温惠榕、泉港吴礼源、石狮陈奕辉、晋江郑新聪、解放军黎道江、吴福超,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郑新聪、陈奕辉、温惠榕、吴礼源、万顺灿、黎道江、吴福超的代表资格终止。鲤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蔡明通,丰泽区人大常委会接受戴国良,南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郭莎娜、黄活泼,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杨龙文,永春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陈荣探,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接受郑宏谋、徐以宏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蔡明通、戴国良、郭莎娜、黄活泼、杨龙文、陈荣探、郑宏谋、徐以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日前,鲤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洪金城、许顺达,丰泽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许勤荣,洛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游宇飞,石狮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灿辉、林国新,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洪顺昌、李岩华、陈海龙,惠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志平,安溪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林文超,永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康思坚,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刘晓、孙博、严定标、李志传、沈文罡、沈闽锋、陆盛辉、杨枫、温连英为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灿辉、游宇飞、刘志平、林国新、洪金城、许勤荣、李岩华、林文超、许顺达、洪顺昌、陈海龙、康思坚、刘晓、孙博、严定标、李志传、沈文罡、沈闽锋、陆盛辉、杨枫、温连英的代表资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504名。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