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水利水电文化馆展品征集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6-15 10:21 阅读人数:1

  为全面展示我市水利发展史、水利设施与地方经济、水与人文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普及水利知识,传承水利文化,弘扬水利精神,促进水利事业持续发展,即日起向社会征集有关史料、展品。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我市历史各个时期具有重要意义的水利水电文献展品实物(包括早期水利设施建设过程中遗留的碑刻、碑刻拓片等早期的水利设施,兴修水利的工具,有代表意义的劳动工具,水利建设各时期的具有代表性的奖章等)、音像图片、书画雕塑等。

  二、征集方式:

  (一)捐赠。接受个人、单位捐赠。

  (二)复制或仿制。根据展陈需要,对收藏者不愿捐赠的展品,由收藏者提供展品样式,由我局借助现代科技手段进行复制或仿制。

  三、征集时间:2018年 6月 15日—7月31日

  四、征集程序:应征者将展品实物进行拍照或录像,并填写《泉州水利水电文化馆展品资料表》(该表格电子版可通过泉州水利信息网(www.qzsdj.gov.cn)首页搜索“泉州水利水电文化馆展品资料表”下载),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后续经征集办公室评选、确认为泉州水利水电文化馆展品,再另行商定具体征集事宜。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许毅超

  电 话:15980025656

  电子邮箱:qzslsdwhg@163.com

  联系地址:南安市丰州镇旭山村金鸡拦河闸管理处

  泉州市水利局

  2018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