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安溪县建安中学运动场及风雨操场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27 09:35 阅读人数:1

  兹有安溪县建安中学,位于安溪县城厢镇土楼村建安大道延伸段东侧,学校运动场及风雨操场建设项目拟公开引进社会力量合作建设,现招商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安溪县建安中学运动场及风雨操场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二)建设内容:运动场地下室面积11507.68m2,风雨操场地上面积2470.86m2,地下面积1442.23m2;具体以设计方案为准。

  (三)建设工期:5个月。

  (四)合作模式:企业或个人按照项目单位提供的建设方案,出资建设运动场及风雨操场。项目建成后,所有产权归学校所有;运动场及风雨操场均归学校使用;运动场建成后形成的地下空间,在划出不少于1000平方米由学校使用的前提下,其余面积提供给出资者无偿使用50年。

  二、竞得方式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商竞标,以同意提供给学校使用的运动场地下空间面积多者为竞得者。

  三、报名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无不良记录,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以身份证为认定标准)。

  四、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时间

  报名企业或个人请根据招商条件及报名需要提交的材料准备相应的资料按时报名。

  (一)报名地点: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4B号楼605室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28日8:00至2018年6月1日17:30止。

  (三)联系人:谢先生(13850704607)、小林(0595-26009875)

  六、本招商公告同时在《泉州晚报》、安溪台发布,详情欢迎查询。

  七、其他

  其他事项详见《招商文件》。

  安溪县教育局

  2018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