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电力设施保护区公告(220千伏架空线路部分)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17 10:39 阅读人数:1
 
 
 
 

 

  为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确保泉州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福建省电力设施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对泉州市范围内220千伏输电线路保护区现予公告。

  一、220千伏输电线路基本情况

  什么是电力设施保护区?

  按照《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第十条的规定: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在一般地区各级电压导线的边线延伸距离如下:

  1~10千伏:5米

  35~110千伏:10米

  154~330千伏:15米

  500千伏:20米

  泉州供电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