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1-03 15:26 阅读人数:1

  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启动(其中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年报于2018年3月1日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2017年12月31日前设立登记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http://fj.gsxt.gov.cn)报送、公示年报,不具备网上报送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还可直接到辖区工商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报送纸质年度报告。逾期未报送、公示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

  年报相关程序及要求可以关注“泉州工商登记”微信公众号、登录“泉州工商红盾信息网”(http://www.qz.fjaic.gov.cn)查询或向当地登记机关咨询。

  2017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