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詹碧英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0 12:26 阅读人数:1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常委会研究拟平级转任副处级重要岗位的詹碧英同志、拟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小寅同志、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珏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11月10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泉州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平级转任副处级重要岗位的人选 

  詹碧英,女,福建莆田人,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现任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处主任(副处长级),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

  二、拟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选 

  王小寅,男,福建石狮人,197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

  三、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选 

  王珏,男,福建晋江人,197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土地估价师,现任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

  公示电话:0595—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62000)

  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