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泉州市2017—2021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来源:泉州网 2016-12-22 10:20 阅读人数:1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向社会公开征集、汇总65个立法规划、计划建议项目的基础上,会同市政府法制办筛选出15个2017—2021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和2个2017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备选清单,现向社会进一步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群众关注热点问题,按照“有效、管用、有特色”原则,请从下列15个2017—2021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中选出8个项目,从2个2017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中选出1个项目。您也可以提出其他立法建议项目。

  (一)2017—2021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1.泉州市“四山两江”保护条例(“四山两江”指清源山、紫帽山、大坪山、桃花山、晋江、洛阳江)

  2.泉州市中山路骑楼建筑保护条例

  3.泉州市城市停车场管理条例

  4.泉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

  5.泉州市公园管理条例

  6.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

  7.泉州市保护学校建设用地规定

  8.泉州市华侨历史遗存保护条例

  9.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

  10.泉州市闽南方言保护条例

  11.泉州市地下水资源管理条例

  12.泉州市重点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

  13.泉州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

  14.泉州市崇武至秀涂海岸带资源环境保护条例

  15.泉州市古窑遗址保护条例

  (二)2017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1.泉州市“四山两江”保护条例

  2.泉州市城市停车场管理条例

  二、征集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0日 

  三、报送方式 

  请将选出或者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通过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并附上建议人和联系方式)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也可登录泉州人大网(www.qzrd.gov.cn)或泉州网(www.qzwb.com)在网上直接投票。

  1.邮寄地址: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705室),邮政编码:36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项目”字样。

  2.电子邮箱:fgw28389866@sina.com

  3.传真号码:0595-28389862

  联系电话:0595-28389866、0595-28389867

  特此公告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