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丰泽区华大片区华城小区1-7号楼安置房第一期二次选房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0-12 10:22 阅读人数:1

  华大片区华城小区1-7号楼安置房第一期选房于2016年9月27日结束,但部分第一期选房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房。为保障其利益,根据《丰泽区华大片区华城小区1-7号楼安置房选房方案》、《华城小区1-7号楼第一期选房细则》和《关于调整<丰泽区华大片区华城小区1-7号楼安置房选房方案>的通知》等,组织进行二次选房。现公告如下:

  一、二次选房对象:

  丰泽区华城小区1-7号楼安置房未选房的第一期安置对象

  二、选房地点:

  华城小区2号楼选房大厅

  三、时间安排:

  二次选房登记时间:2016年10月17至10月18日(8:30-12:00,14:30-17:30)

  二次登记情况公示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二次选房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8:30-12:00,14:30-17:30)

  四、注意事项:

  选房对象应在规定的选房登记时间内到选房地点进行参加二次选房的登记。根据参加二次选房登记情况,按照原选房顺序号依序进行选房。逾期未进行选房登记的,不得参加二次选房。今后,如个人申请选房,按提交申请的时间即时选房。安置过渡补助费将按第一期规定的发放期限执行。

  五、其他不明事宜请向所在安置工作组咨询。

  特此公告

  丰泽区华大片区改造建设指挥部

  泉州丰泽社区改造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