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9-06 11:06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以下单位已申请土地使用权登记并经我局初审。凡对该土地使用权有异议者,请于见报之日起一个月内,持有关土地权源书面材料,向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泉州市土地权属登记发证中心(市区津淮街东段丰泽区政府西南侧)提出。逾期无异议者,将按有关规定确定其土地使用权,颁发土地使用证。本公告期满后,若有遗留在社会上的有关该宗地的土地权属证件、证明等一律不再有效。

  2016年8月19日

  土地使用者:泉州市民政局

  土地坐落:丰泽区北峰街道群石社区,群山社区

  土地面积:93334.70平方米

  宗地四至:东至界址线邻果林地;西至界址线邻规划路;南至界址线邻泉州市曦日艺品有限公司;北至界址线邻泉州市空手道训练馆。

  注:宗地四至详见宗地所在地张贴的宗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