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泉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8-05 10:39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统筹做好我市2017—2021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切实增强地方立法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和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内容

  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要有明确的法规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建议立法时间,写明建议人、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有条件的,可提出法规草案建议文本或有关资料。

  四、截止时间

  2016年9月5日

  五、报送方式

  立法建议项目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政编码:362000

  电子邮箱:fgw28389866@sina.com

  传真号码:0595—28389862

  联系电话:0595—28389866

  0595—28389867特此公告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