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泉州南迎宾大道开发区路段交通监控卡口测速的通告
来源:泉州晚报 2016-01-19 10:3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不断加大对交通违法、道路交通事故逃逸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及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及出行安全。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有关规定,即日起我大队将启用泉州南迎宾大道开发区路段交通监控卡口测速设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速标准

  泉州南迎宾大道开发区路段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其中:高架桥下限速值为60公里/小时。

  二、测速设备位置

  国道324线199.85公里处(通海文化广场)

  三、法律依据

  目前设备已调试完毕,并通过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标定。我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超速行驶、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特此通告

  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

  2015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