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企业技术中心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8-09-20 17:33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经信(经济)局,泉州开发区科经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现将《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企业技术中心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闽经信函技术〔201870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按照省经信委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内省企业技术中心报送考核评价材料,并对报送材料的完整性进行核查,认真填写《省企业技术中心考核评价汇总表》,连同考核评价材料于20181024日前统一上报。

二、省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发生更名、重组等变更情况和依法终止的,各县级经信部门应予核实,并于20181024日前正式函告我委。

 

联系人:蔡晓君    联系电话:28382808

电子邮箱:22284742@163.com

 

附件:《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企业技术中心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